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银行航空金融服务正在逐步面向全球铺开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0:3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9月14日,第15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庆祝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要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与民航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伴随着中国航空业的发展,中国银行的航空金融服务水平也进一步提升。


  从早期的飞机租赁担保到飞机融资、飞机租赁、保险、航材进口、航油结算等多种金融服务;从参与机场建设融资和运营服务,到主导参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的建设融资,中国银行不仅巩固了在国内航空金融领域的领导地位,还创新和发展了包括航空运输配套服务在内的全产业链和全方位航空金融服务。


  此外,中国银行也在积极从原有的国内航空金融服务努力将客户群进一步拓展至海外,依托全产业链服务和海内外一体化经营优势,其航空金融服务正不断面向全球展开。


  2006年,在成功收购原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现已更名为“中银航空租赁”)后,中国银行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集全球化飞机融资、飞机租赁、保险及相关投行业务于一体的金融机构,也是国内从事民航业务时间最长、业务规模最大、合作范围最广的商业银行。


  世界航线发展论坛是包含全球100多个国家、近500家主要航空公司、700家机场以及相关航空咨询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商、设备设施供应商、旅游组织在内的航空业准经济共同体,是全球航空业的高峰论坛。


  今年,该论坛首次在北京举行,向世界传递了各国航空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积极信号,也体现出中国在世界民航市场越来越举足轻重的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