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一客机紧急迫降无重大人员伤亡 乘客大赞机长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0:2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国际在线》消息,14日,一架客机由于起落架发生故障,在德国斯图加特机场迫降,机场工作人员及时向跑道和客机喷洒了一层保护性的泡沫,这起事故才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悉,这架福克100型飞机属于康塔克特航空公司。事故中只有一名乘客受了一点轻伤,一名乘务员被送往医院接受观察,据悉,迫降造成5名乘客休克。


  航空公司管理曼弗莱德·加尔特尼尔介绍说,这架客机14日从柏林的泰格尔机场起飞,机上有7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尽管进行了多次尝试,但机组人员一直无法将客机的起落架完全放下来,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实施迫降。


  德国社民党主席明特费林是这架客机上的乘客之一,事后他在声明中说:“当时情况非常严重,我们在空中盘旋了很长时间,但最后不得不实施迫降。”他表示,幸运的是机上人员都没有大碍,这要感谢机长出色的表现。


  康塔克特航空公司是德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的地区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