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商发总部英才招聘报名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09:5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讯 截至9月10日,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公司总部英才招募共收到简历12000份。其中,供应链管理高级专员的应聘人员近1000人,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的应聘者近800人,外事管理专员的应聘者逾600人,规划发展部部长助理、信息管理高级专员、综合管理部部长助理应聘者逾500人。 



    这些应聘者中,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占46%,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87%,其中拥有硕博学历的达26%,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大型企业工作背景的人员占31%,当中不乏来自世界顶级飞机制造企业、具有国际化背景的精英人才。

  

    围绕本次37个岗位51人的招聘目标,中航商发随后将开展面试、测评、资格审查、综合考察、决定录用五个阶段的工作,从上万名报名者中挑选出真正有志于中国航空发动机产业、具有国际化视野、综合素质优秀的人才。据悉,中航商发的高校人才招聘、全球招聘等也将陆续展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