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食品厂顺利完成参会人员餐食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17:0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顺利完成了吉林省参会人员赴京参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的配餐任务。为确保参会人员餐食保障工作顺利完成。长春航空食品厂餐食研讨小组,组织有经验的生产加工人员,研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主要是从原料、加工、采购等几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在头等舱方面配备了7种时令鲜水果、三种干果和甜品。



    为了突出航食特色,体现地方饮食文化特征,长春航空食品厂餐食研讨小组成员集思广益,推出了以吉林长白山珍品松茸蘑、优质上等的鹿肉及黑木耳等几款原料打造了主食。享誉海外的松茸蘑为我省特有山珍,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因富含松菰酸、杜皮盐酸而特有柔和的香味;优质上等的鹿肉选自亚洲最大的鹿场—双阳鹿场,鹿肉营养丰富,系肉类产品中的极品。以上述材料为主要原料的主食产品,既突出了餐食的色、香、味及营养,又突出了营养特色、保健特色、地域特色、中西结合特色,加强了餐食外观的可看性,提高了餐食的可塑性和再次组合性,在感观、质感和口感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