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航空借力海峡旅游博览会 提升品牌价值

http://www.cnair.com 2009-09-15 14:3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公司确立品牌发展战略以来,山航注意把握市场热点,与各营业部保持良好互动,形成合力,抓住每一个宣传山航的机会,努力扩大公司影响,提升品牌价值。


           图一: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现场。


     2009年9月6日,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云集了来自内地、台湾、香港、澳门两岸四地以及东南亚国家的旅游单位,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是海峡两岸旅游合作和交流的特色平台,也是旅游招商引资的重要渠道。旅游博览会已经成为海西最重要的国际博览会之一,具有很高的市场价值。山航作为厦门的基地公司,目前已成功开通了青岛、济南、厦门至台湾的定期航班,随着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迫切需要在海西地区提高山航品牌在广大民众中的认知度,形成良好的品牌印象,对今后山航在海西地区的巩固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为做好本次参展工作,山航厦门营业部与品牌经营密切协作,立即着手相关准备工作,积极与会展主办单位进行联系,以最快的时间确定了展位,并做好了具体的展位布置。为了能充分展示山航的良好形象,品牌经营安排专人到厦门,与厦门营业部一起,从展台布景、展示区布置、宣传单页设计再到山航形象展示,务求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将一个“真诚真情 真挚”的山航形象展现在广大民众面前。




图二:现场工作人员在为台湾展商介绍山航航班情况及产品。


    山航展台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许多厦门和台湾地区的旅游展商也到展台前,详细询问山航当前和今后在海西地区的航班投放情况,寻求今后合作的可能性。在热情推介山航品牌的同时,我们还将便民售票点搬到了现场,并积极宣传公司的常旅客和大客户等营销产品,取得了满意的市场效果。




图三:山航厦门营业部工作人员在为参展旅客办理常旅客会员。


     本次旅博会,我们共发放山航宣传单三千余份,并为与会人员现场办理了200余张知音会员卡,达成5家意向大客户,进一步提高了山航的社会美誉度,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我们也学习到了不少宝贵的参展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参与此类活动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