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机场首开欧洲国际货运航线 枢纽站雏形初显

http://www.cnair.com 2009-09-15 11: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14日),翡翠航空公司正式开通迪拜—重庆—香港—重庆—布雷西亚—法兰克福以及迪拜—重庆—香港—重庆—维也纳—阿姆斯特丹两条通往欧洲的国际货运航线,这也是重庆首次开通欧洲国际货运航线。


  据了解,开通的具体航班时刻为:重庆—布雷西亚—法兰克福,航班号为JI7429,每周二、六有航班,起飞时间:04:25;重庆—维也纳—阿姆斯特丹,航班号为JI7443,每周三、六有航班,起飞时间:03:30。执行飞行任务的机型为B747。


  机场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开通的欧洲国际货运航线是重庆机场首条前往欧洲的国际货运航线,翡翠航空将充分利用深航重庆基地的航班网络平台,从深圳、杭州、无锡、南京、大连等地组织货源经重庆机场中转至欧洲。它将极大促进重庆内陆保税港区的发展,加快重庆对外开放步伐和经济发展速度。将重庆与德国、意大利、奥地利、荷兰四国紧密联系在一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