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青海监管局召开辖区联席会,进一步部署国庆安保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9-14 10:4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加强民航青海辖区国庆安保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空防持续安全及生产运输稳定,9月4日,民航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联席会,青海机场公司、民航青海空管分局、中国航油青海分公司、中航信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航青海监管局局长胡红斌通报了9月2日民航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内容,提出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国庆安保工作顺利进行,指出国庆安保工作现已处于实战运行阶段,尤其是青海辖区,涉藏临疆,安全形势严峻,辖区民航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地区管理局的有关文精神,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国庆安保工作。副局长多杰通报了近期国庆安保工作的重点,对下一步国庆安保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辖区内各单位负责人就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