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关注高端 “亮点”纷呈

http://www.cnair.com 2009-09-04 15:4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份以来,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在全力奋战旺季的同时,从高端旅客感受出发,从大局着眼、细节入手,打造更多高端服务“亮点”,大力推进高端服务营销工作。对此,备受尊重、备感方便的高端旅客纷纷给予好评。




    改善高端值机环境。用红色隔离带和醒目的标志牌设置高端旅客专用值机隔离区,饰以绿色盆景花卉,并设专人迎接、引导、协助高端旅客办理乘机手续。高端旅客备感温馨、便捷。

   


    改善高端候机环境。截至8月下旬,国内头等舱休息室内外装修、装饰完毕:设置了长6米、高4米的南航明珠俱乐部标识牌,配备了款式时尚的新沙发、新茶几和色彩怡人的新地毯……焕然一新的头等舱休息室令在此候机的高端旅客赏心悦目。每天,前往头等舱休息的旅客由原来的220人增加到300余人。

 


   


    创新高端行李查询优付工作。制作《行李查询系统操作规范图例》,对高端行李运输细致规划,便捷操作。设置进港高端行李专门交付区,并安排专人优先交付高端行李。制作“高端旅客行李”标志牌、“普通旅客行李”标志牌,放于行李托盘内,用以区分传送带上进港的高端行李和普通行李。通过醒目的标识牌,高端旅客很容易快速找到自己的行李。设立进港高端行李查询专门柜台,安排专人为高端旅客提供行李查询服务。

 


   


    一位南航金卡会员颇有感慨地说:“从这些大大小小的变化中,我感受到的不仅是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南航对高端旅客的尊重。”据统计,七八两个月,北方分公司地服部高端行李的优付率均为1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