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食动员大会保旺季生产向国庆60周年献礼

http://www.cnair.com 2009-09-07 17: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9月1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食品部郑州航空食品厂在徐国贺厂长、白宏旭书记主持下召开了全厂工作会议,对旺季生产以来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一个月生产计划做了详细布置。会上讲到:七、八月份总的生产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考评情况良好。旺季生产量持续递增。本年度旺季生产预计有可能持续到十月中旬,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再接再励,继续圆满完成本月、十月生产任务。



  郑州航空食品厂针对旺季生产任务量的加大,造成生产正常运行困难问题,全厂开展群策群力,对各个部门涉及到问题,比如,现有车辆的合理调配,人员灵活使用等,采取各种方法,制订出合理措施,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另外,会上对上级部门通报安全紧急问题对全厂职工作了传达,并借此事件举一反三,加强安全意识防范,时值国庆节来临特别时期,要求员工提高警惕,全体动员,对这项不仅是生产安全的问题,也是一项涉及政治任务,各部门从思想行动方面,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其中对有些细节如生产车辆油箱加锁,并设专人管理等风险点安排到位。另外,在硬件设施上,在厂区监控上加大防控力度,把新增监控点也要建设到位,做好全程监控管理。



  除此之外,食品厂对目前国内疫情现现状,加强了对H1N1流感防范安排,员工也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比如网吧等公共场所尽可能少去,出现流感区域的地区不去。自身或身边出现有疫情症状的及时上报及主动快速到防疫部门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