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鹰联航空将开通温州至南宁武汉等多条国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9-03 13:1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2日)从鹰联航空获悉,该公司近期将扩大机队规模,并开通包括温州至南宁、温州至武汉在内的多条航线。


  据介绍,该公司将在9月上旬引进2架空客飞机,加上8月中旬引进的一架飞机,鹰联航空在30天内新增飞机3架,机队规模扩充至7架。引进新飞机后,鹰联航空将开通南宁—长沙—温州,成都—温州,南宁—武汉—宁波,成都—南宁,成都—北海、重庆—北海、北海—三亚,成都—宁波,成都—桂林等诸多新航线。这将使得该公司的通航城市增至 33个,运行航线增至 40余条。


  鹰联航空曾是我国首批民航航空之一。今年3月17日,四川航空集团公司为鹰联航空注资2个亿,持有鹰联航空76%股份。据统计,鹰联航空此次新增3架飞机之后,将新增旅客承运能力近百万人次,大大提高了鹰联航空在成都地区的航运能力。30天内内增加3架飞机投入运行在国内航空运输企业中并不多见。鹰联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鹰联航空作为一家成都的基地航空公司,此次增加飞机架次,就是看好民航业未来发展前景。今后2年内,鹰联还将陆续投放10架飞机,争取机队规模达到20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