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亚运,深航广州5周年庆,“红”动广州

http://www.cnair.com 2009-09-03 11:3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广州分公司携手招商银行、《钱经》财经杂志举办白云山客户之行


     和谐广州,和谐深航。随着2010年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深圳航空第二大基地—广州分公司,在迎接亚运,庆祝分公司成立5周年工作中,做出了多项宣传举措。其中在8月29日携手招商银行和《钱经》杂志在广州白云山举行了一场与500名招商银行广州“金葵花”客户的亲密互动——“携手招行,红动广州”白云山登山之行。通过健康和谐的方式传承了迎接亚运会精神的热诚。


    早上8:30分,一个富有朝气和向上活力的500人红色队伍,浩浩荡荡从山脚出发。参赛者个个雄鹰展翅、跃跃欲试,有的携同伴侣,有的携同家人,快乐地向白云山山顶中心公园进发。


    在参赛者相继到达山顶后,活动仪式在一片红色海洋的热忱之下隆重举行。其中有幸运大抽奖、和平鸽的放飞仪式等,让所有的朋友都沉醉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周末。


    在活动中,最有意义的要数和平鸽的放飞仪式。60名小孩子共同放飞了60只白鸽。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通过小朋友手上放飞的白鸽,更寓意着世界和平,和谐幸福,这也是送给国庆60周年的大礼。


    最后,在一片雀跃的欢呼声中,一共有5名幸运儿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广州——三亚价值1600元的往返免票。另外深航还给参与登山的参与者都派发了幸运奖,价值50元的深航信心券。


    此次的登山比赛活动,是一项公众参与的公益活动;是迎亚运,全名健身,打造和谐社会的活动;也是作为庆祝广州分公司成立5周年的活动之一。深航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改革开放的恩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深航始终将自身利益与国家、民族、社会的利益紧密相联,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报社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无偿运送人体器官,捐资建设希望小学,关爱社会弱势群体,15年累计上缴各种税费近40亿元,特别是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深航全力以赴抗震救灾,无条件、无偿抢运救灾物资4000多吨,救灾人员1350人次,运送灾区伤员、儿童2000多人,投入超过3亿元,成为民航出动飞机最快、出动飞机最多、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赢得了中央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深航广州分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努力不断优化和完善国内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位旅客都可以享受到“任何时候,自然体贴”服务的温馨、贴心和舒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