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票价格越来越低,坐飞机成了老百姓出行的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16:5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国的航空公司为了能在全球经济衰退的环境下吸引旅客,相继推出廉价的机票。有的机票价格远远底过了火车票的价格,还有些航空公司相继推出了二折的机票,这样国内航班的平均价格就只需要几百元。越来越多的机票在打着折扣吸引顾客。比如,从北京到上海的单程票只要280元,一下子减掉了78%的价格。还有一些航空公司相应推出了特价机票,比如天津飞上海,90元就够了,这个价格比坐火车还划算!同时节约了时间,节约了成本,这就是让少量的钱来买更高的享受。

    


        目前,大型的国内航空公司会推出一系列的降价活动。而小型公司为了自保只能跟着降价。这在淡季是十分常见的。从去年与至今年初,航空公司之间的激烈竞争使得旅客们可以享受到更低的价格,而航空公司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一些下属的票务代理公司更是如此。

    


      根据国家规定,机票的最大折扣限制在5.5折。而航空公司却在抱怨国家控制的燃料价格。燃料支出占到了大约40%的运营成本。它们呼吁燃料市场的进一步自由化,以此来保证自己的盈利。对于中国的航空公司来说,寒冬仍在继续,而春天却是遥遥无期。若你想了解一下各票务公司的机票报价,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还有在外面会有派发机票广告的人,你也可以从广告上获得信息。然后你就可以打电话给票务中心,询问价格,再进行比较。

   


        一些机票代理公司(票务中心、航服公司)与大型航空公司直属的票务公司不同,他们一类或二类代理商,你能从他们那边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因为他们之间也在互相竞争。但是由于现在大部分的机票都只采用电子机票,而纸质机票已经越来越少了,所以,购票的方式也越来越简单、越来越多样化,往往只要您的一个电话,就能轻松购票,减少了一些没必要的烦琐程序!


       内  容:  民航票务(北京华航机票服务中心),我中心是一级代理系统,该系统与航空公司系统对接,保证价格最低,折扣最低,国内机票2-3折起,国际机票特价优惠。免费送票,买就送现金、送保险。欢迎咨询,还有更多优惠,电话咨询!航空商务服务(专人接送、订餐订房、订花订车、订票、包机及速登机、旅游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定热线:400-688-987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