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萧山机场正式开通大庆直航航班 每周四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09:5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2日),萧山机场开通杭州至大庆的直航航班。


  目前开通杭州与大庆往返航班的是南方航空公司,航班号为CZ6229/6230。整个航程是大庆飞广州经停萧山机场的四段式航班。首次执飞的机型是空客A319。航班执行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日。


  具体航班时间为:上午8点40分从大庆起飞,11点50分到达萧山机场;12点40分再从萧山机场起飞前往广州,到达广州的时间为14点40分。广州起飞回萧山机场的时间为15点30分,17点30分到达萧山机场;18点20分再从萧山机场起飞回大庆,到达大庆的时间为21点30分。


  据悉,大庆萨尔图机场是今年9月1日刚刚开始通航的新机场。开通的航线目前仅为大庆到北京、大庆经青岛到上海浦东、大庆经大连到上海浦东、大庆经西安到成都、大庆经杭州到广州五条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