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加州森林大火越烧越烈 州长施瓦辛格下令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09:2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周爆发的洛杉矶附近山林大火越烧越烈,截至当地时间8月31日晚,火势仍处于失控状态。山火过火面积已经超过164平方英里(约425平方公里),烧毁了53座房屋,有超过1.2万户受到山火威胁。目前,只有5%的火灾现场火势受到控制。


    加州消防部门表示,火势在一夜之间几乎扩散了一倍,如今五个镇共计一点四万公顷茂盛的灌木丛着火,波及拉克利仙塔至拉加尼达弗林楚奇之间十九公里的范围。



    由于火情严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29号已下令洛杉矶县和蒙特雷县进入紧急状态。


    在帕萨迪纳北部,山火已蔓延到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喷射推进实验室。由于这个实验室位于附近长满树木的山坡上,因此引发有关方面的高度警惕。目前,该实验室附近一个地区已进行疏散,但还没有关于这个实验室进一步的消息。


    目前加州政府已调集大量的消防人员和设备投入到灭火工作中,据悉目前已经有6400名消防员和超过50架直升机投入到灭火工作中。加州政府甚至还调用了一些飞机投入灭火战斗中。用这种尾部装有水箱的飞机向火灾区域喷洒阻燃剂来配合灭火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