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9月1日开通西安――绵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9-01 12:4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讯 2009年9月1日,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JOY AIR CO.,LTD 简称“幸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往返绵阳直飞航线,该航线是继成功运营延安、郑州、太原航线后幸福航空开通的第四条航线,此举也打开了西安入川的新门户。


    西安是国家重要的科技与工业城市,拥有数个国家级的开发区与产业基地,同时还拥有众多科研机构与企业,而绵阳也是以科技与工业为突出特点的城市,两地之间的科技人员公务出行较多。近年绵阳大型房地产企业也多在西安投资开发。古都西安是世界级的旅游城市,绵阳到西安的旅游客源非常丰富,绵阳也是进入九寨沟旅游的唯一地面通道,加之未来几年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的持续进行,该航线在航空客源方面有一定的数量基础和稳定性。


    在新航班开通之前,旅客往返西安—绵阳大多通过乘坐火车出行,而火车车程需要11-15小时,火车票价分别是硬卧183元,软卧276元。或乘坐西安—成都往返航班后再乘坐长途汽车、火车往返绵阳。现有出行方式均行程时间长、旅途劳顿。而幸福航空本次开通的西安—绵阳往返直飞航线,执飞机型为MA60(新舟60),班期暂为每周一、三、五、七,西安至绵阳航段航班号为JR1503,起飞时间为9:05,到达时刻为11:00,绵阳至西安航段航班号为JR1504,起飞时间为11:40,到达时刻为13:20。该航班将原有的出行时间缩短到了2小时以内,大大减少了公商务旅客出行的时间,提高了效率,对进一步加强四川绵阳地区和陕西关中地区的经济文化往来、扩大对外开放、改善投资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幸福航空24小时服务及订票热线400-868-0000透露:西安—绵阳新航线开通初期,将在机票原价630元基础上大量推出低至4.1折260元的特价优惠机票,加上仅需10元的机场建设费,飞机出行价格甚至已经达到了火车票价的价格水平,具有极大地市场竞争力。切实的实惠令目前的机票销售非常火爆,首航当日航班提前多日销售一空!此条航线的开通将两地旅客往返出行的经济性、便捷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