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沙至台北定期航班昨首航 全是旅游团队客人

http://www.cnair.com 2009-09-01 12:2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两岸航空运输定期航班31日启动,两岸客运航班即日起从常态包机阶段的每周108班增至270班。


   昨日(31日)中午12时许,承载137名旅客的南航CZ3017飞机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正式开始与台湾的直航。


  首航开通后,南航将每周定期执行两班,分别为周一和周五。长沙至台北的航班号是CZ3017,起飞时间为12时15分,14时35分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停留一小时后,于15时35分返程,预计17时45分回到长沙,回程航班号CZ3018。据了解,乘坐南航首趟长沙至台北航班的旅客全部是旅游团队,主要为长沙市及周边地区的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观光。当日乘坐CZ3018从台北飞抵长沙的旅客为122人。


  明日(9月2日),长沙与台北航线还将迎来两家台湾航空企业的加入,它们分别是台北复兴航空和台北华航下属的华信航空。至此,长沙至台北航班每周将增加至8班,直飞航空公司将增加至四家,大陆和台湾各两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