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明星空姐孙青酷似李嘉欣 一笑可解百劳

http://www.cnair.com 2009-08-31 15:1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银铃般的笑容可以一解百劳,这是一位坐过孙青航班的乘客对她的表扬,还为此专门寄来锦旗。来自大连的海边女孩孙青的笑容确实很美,她笑起来,就像海边最透澈的海水,初晨的阳光点点的洒在上面,灵动温暖,动人心扉。



我要成熟自立


  “大大咧咧,甚至有点男孩子气”是别人给她最多的评价,从小备受父母宠爱的孙青来到深圳的目标就是要“成熟自立”。没有了父母给的锦衣玉食,一个人生活,自己洗衣做饭,一切一切都是一个人做,“虽然有时候有点苦,有点累,不过很开心”谈到自己的生活,孙青依旧是她银铃般的笑声,“空姐的工作,让我成熟了很多,不过还要继续努力。”出生于80年代末期的孙青比起同龄的女孩子已经是很成熟了。





  “笑容可掬,一解百劳”,这是一位旅客专门寄给孙青的锦旗。孙青服务的航班延误2个多小时,机舱里密不通风,闷热无比,使旅客们烦躁的心情不断升温,一些旅客甚至对着乘务员破口大骂,孙青依然保持微笑,认真解释并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有感于如此温暖的微笑,旅客ZHANG先生由衷地抒发了“笑容可掬,一解百劳”的感慨和赞扬。



喜欢自拍的星座专家


  自已给自己拍照是孙青生活里的最大乐趣,吃饭,逛街,运动……任何时候,孙青都会抓住机会给自己美美的拍一张。“这是一种自我享受,不是自恋呵!”,很多朋友都觉得孙青很是自恋,虽然总被人说长得像李嘉欣,有着足够的自恋资本,孙青却不觉得自己自恋。


 


  星座是孙青最擅长的学问,孙青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接近星座专家的水平了,“再成熟一点,经历再丰富一点,我肯定会成为一名很好的星座专家。”对于自己拿手的学问,孙青很是得意洋洋,“和我最有默契的是巨蟹座,双鱼座与巨蟹座的人,按照5-9日宫型振动和谐节奏一起工作、娱乐或交流,他们相互间常常会突然产生奇妙的吸引力。比起其起他人来,他们更了解对方,当然也了解他们自己……”谈到星座,孙青立即滔滔不绝了。





更多《孙青》与深航女孩的故事敬请百度搜索“深航女孩”博客,浏览更多深航空姐的故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