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99快捷酒店”入围中国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8-31 10: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尚客99快捷酒店”入围中国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

  

   2009年8月15日,据首届迈点网 “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专家顾问审核,尚客99快捷酒店连锁品牌入围“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参评名单。

  

   本届评选活动是在公正、公平的前提下,综合特邀行业内外专家顾问团、网络意见点评团和40多家专业媒体联盟等多方意见,通过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经主办方严格审核、筛选才产生最终的38家入选品牌。尚客99快捷酒店作为新兴的经济型酒店入选品牌,在不到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以每月开6—10家分店的惊人速度,迅速占领了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型酒店市场,并在中国旅游行业网站公布的“2009年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7月榜”超过了宜必思,以34家分店成为国内经济型酒店综合排名第八,表现出其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此次投票过程中,尚客品牌以其“时尚、精致、品味”的服务理念受到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商旅客人和有加盟意向者也纷纷打来咨询电话,“低廉的价位、时尚的装修、高档的享受”是尚客得到广泛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而该酒店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科学的运营管理,则大大降低了加盟业主的投资成本和利润回报周期。

  

   在酒店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面对经济型酒店同质化程度的加剧,如何做到品牌的差异性、创新性、突破性?或许,尚客可以为您带来某些启示——专做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也是中国唯一做中小规模单店加盟的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一个真正属于平民生活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正在崛起!

  

   相关品牌介绍地址为:

   http://www.4006168169.com/index.ph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