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岸空中定期航班今起飞 每周往返增至270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8-31 10: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两岸空中定期航班31日起飞


  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向两岸16家航空公司给予定期客货航线经营许可,两岸航空运输将自8月31日起步入定期化阶段。


  自8月31日起,两岸航空运输每周往返班次数由常态包机阶段的108班增至270班。从两岸开放的航点来看,大陆27个定期通航地点中,大陆航空公司除福州、南昌两个航点至台北松山(因松山机场为包机航点)按照包机方式运营外,其余25个航点将全部开通至台湾桃园的定期航线。


  自2009年8月3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两岸客运航班,将由平日常态化包机改为定期航班。


  东方航空公司将于8月31日正式启动两岸定期航班,除现有的5个直航航点外,东航还将新增4个直航航点,直航航线将增至9条。


  国航西南分公司将从9月1日起,正式开通每周4班成都往返台北桃园机场的定期航班。


  自8月31日起,杭州至台湾将首次开通定期直航航班。杭州至台湾通航点数量位居大陆首位,航班量则仅次于上海。


  自八月三十一日起,青岛到台北航线将由每周两班直航包机改为十班定期航班,真正实现青台间双向直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