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认真开展廉政勤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8-29 12:0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深入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管理。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积极组织全员收看廉政勤政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和《永不凋落的巴山红叶—记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检书记王瑛》。并要求党员、中层以上干部收看后结合工作实际、心得体会写出观后感。


    在观看了《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专题片后,一名中层干部说,虽然我不是一名高层领导干部,虽然腐败对我来说也许还很遥远,但我一样会告诉自己要谨慎,要自重、自省、防微杜渐,要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对得起党的培养和自己这么多年所受的教育;在观看了《永不凋落的巴山红叶—记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检书记王瑛》专题片后,很多人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大家纷纷表示,王瑛的伟大在于对党的无限忠诚,在于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在于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要把王瑛同志的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牢记“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铮铮誓言,把责任镌刻在心头,坚决与腐败现象做斗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