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茉莉花香”示范组圆满保障郭金龙市长一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8-28 14:5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深航无锡分公司“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执行ZH9559由无锡——北京的航班,“茉莉花香”不负重托再次圆满完成VVIP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一行航班保障任务。此次VVIP航班由无锡分公司薛冬泉副总经理、乘务十二分部赵德芳副经理亲自带领优质客户经理董姝、优质示范员管绚、吕静、蒋宁、张鹤陈倾情保障。




   为了圆满完成VVIP北京市长郭金龙的保障任务,“茉莉花香”创新小组提前安排优质示范员进行深度培训,把“茉莉花香”要客保障手册重新梳理与学习,并搜集北京市长郭金龙的喜好与习惯等服务细节,创新小组充分考虑到航线特点,北京商务航线飞行一小时三十分钟,又恰逢头等满客正餐时间,在保障其他客人的同时也要努力做到深航品牌美誉度的传播重任。创新小组安排了拥有多次VVIP国家领导人保障经验的优秀组员,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的成员们换上清新夏日旗袍装,浓浓水乡情,盛情迎接北京市长。客户经理董姝手捧鲜花迎接郭市长的时候,传达深航领导们对郭市长的关怀与问候,郭市长深情地说:“深航的快速发展,换来的却是满满的客座率,还有幸能看到你们如此优雅的服务。”组员们心中充满感激。郭市长深情的祝福,鼓励所有组员更好地参与到服务社会、服务中国、服务世界的行列,始终保持一颗真诚的心,迎接每一位“有缘人”。




   无锡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航班保障任务,薛冬泉总经理亲自驾驶飞机,精湛的驾驶技巧,完美的落地赢得郭市长的声声赞赏。深圳航空珍惜每一次要客航班保障任务,力求完美服务。“茉莉花香”也正以一颗激扬的心,迎接每一次挑战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