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光耀东方“舒”情时刻正时尚 对话深航模特空姐舒描

http://www.cnair.com 2009-08-28 13:5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姐小档案


舒描  (购物狂)

籍贯:哈尔滨

身高:172CM

星座:狮子座

最喜欢的美食:马来菜

最喜欢的名人:茱莉亚罗伯茨



与时间赛跑  九死一生   重获新生


  6岁的舒描,突发严重的急症,身体愈况愈下。舒妈妈每天陪伴在小舒描身边,四处求医,奔波在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在哈二大医院正式下达病危通知书的那一刻,舒妈妈的世界天昏地暗。下达病危通知书的医生对舒妈妈说:“8小时候后还不退烧,你们可以准备后事了。”舒妈妈瘫倒在地,舒爸爸看着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小舒描,心痛到了极点。

  上天似乎正在怜惜这个家庭的遭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舒爸爸与时间疯狂赛跑的同时,他们苦苦寻觅的专科名医尽然就在咫尺。舒妈妈似乎看到了希望,跪在那位名医面前苦苦哀求着,一个母亲的撕心裂肺的疼痛,一个对于生命呼唤的声音。舒爸爸舒妈妈的祈求在那位医生下班前5分钟获得了支持。

可怜天下父母心,医生被感动了,医生也加入了与时间赛跑的行列。小舒描立刻被医生安排进入手术室,手术室外的灯亮起的时候,舒爸爸舒妈妈长跪于窗台前祈求上苍,祈求老天,为什么要给一个如此幼小的女儿如此大的痛苦?心痛到泪水已经流到干涩,一对年轻的家长如此无助,如此奋力地与时间拼搏着,时间正在一秒秒的流逝,他们不知道女儿的手术是否可以获得成功,他们依偎在一起,哭声一直回旋在幽暗的走廊,渐渐的渗透着。

  上苍似乎也听到了他们的呼唤,他们对于女儿的爱。4小时候,医生推开手术室门的时候,医生脸上的笑容已经让舒爸爸舒妈妈悬着的心落了一半。“手术非常成功!”医生说。他们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似乎第一次发出了笑容,但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医生、护士们看到了这对年轻夫妇的用心良苦。小舒描此时此刻正处于昏迷状态,她又知道门外的父母为她所做的努力吗?会的,她一定会知道。

2个月的精心调养,舒妈妈更是寸步不离,对于这个上天赐予的女儿,更为疼爱,小舒描康复的很快,即将重返校园。他们走过了一段与时间赛跑的历程,她们,重获新生。



“舒情万种”进军国际模特界   星光熠熠华丽转身深航空姐


  初中刚刚毕业的舒描,身高已经达到172,高挑的身材走到哪都会引来目光的追随。她似乎特别具备表现力,记忆中初中毕业的女孩还是特别老土的,然而舒描却走在了时尚的前列。

  同年,大连模特艺术学校来哈尔滨招生,500多名选手参加面试,舒描很轻松地以前三甲的优秀成绩进入这所模特星秀的殿堂。入学半年,舒描便成功获得全额奖学金,形象与气质大受欢迎的舒描代表学校参加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级时尚活动,获奖无数,星光熠熠。

  2001年即将毕业时,学校的校长希望舒描留校任教,但此时的舒描并不希望继续这样的生活,她知道自己的舞台更为广阔。得知深航在深圳招聘空中乘务员的消息后,她只身来到特区参加面试,多年的走秀经验,让舒描在面试现场发挥得如鱼得水,完美的气质即刻征服所有的评委,她顺利通过所有的面试,被深航录取后直接前往国航培训。她,再度华丽转身,老师们也为其送上祝福,祝福她鹏城万里。



飞行8载塑坚强 磨毅力 增信心  蓝天亦精彩


  8年的飞行经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断,舒描从一个普通乘务员晋级为客户经理、分队长。问及她的飞行故事,她滔滔不绝,但是眼中似乎露出了点滴的忧郁。是啊,谁都不希望碰见一些飞行中的特殊事件,然而还真有那么一件事情,让她再次与死神抗争,与时间赛跑,她再度经历了儿时的“赛跑”。

  2006年,舒描执行深圳——合肥的航班,有一位声称自己动过脑部手术的旅客引起了舒描的注意。舒描看到旅客此时已经脸色不对、大汗淋漓、胸口憋闷无法呼吸、嘴唇泛紫,并且已经晕厥。

  舒描立刻通知驾驶舱,机长全权委托舒描做好救助工作,她拿来就近的氧气瓶,第一时间作出判断后,进入CPR心肺复苏程序,近2小时的航程已经过大半,机组在与时间赛跑,舒描与同事们也在全力抢救那位旅客。

  广播寻找医生依然正在进行,舒描跪在地上一直进行着CPR重复,终于该旅客苏醒了,舒描立刻让其吸氧,并细心照顾安抚着。舒描从进行CPR到飞机落地前,一直跪着,当她起身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站不起来,在同事们的搀扶下,她回到座位上,飞机安全落地。

  飞机到达合肥后,医生上来带走病人旅客的时候,医生说你们赢得了最佳的抢救时间,舒描舒了一口气,会心一笑,因为她终于战神死神,赢得了时间。低头的刹那,她才发现,膝盖的丝袜破了,膝盖肿了……

  每一个乘务员背后都有许多的精彩,蓝天,为他们提供了演绎精彩的舞台。



对话舒描:




Q:听了你的故事,有点震撼,有点佩服,听说你是个调养高手?

舒描:是啊,我每天睡觉前2小时喝一杯卡士奶,早晨空腹一杯常温水,再一杯枸杞大枣炖品,早餐特别丰富,中午以肉类与汤为主,晚间以水果、汤为主,健康的生活习惯,造就魔鬼身材的我,哈哈!!!


Q:你是时尚达人,3年多的模特生涯对于时尚是否有独到的见解呢?

舒描:时尚没有一尘不变,但是万变不离其中,自信的女人最时尚。


Q:看出来了,你相当自信,哈哈,你对未来有什么职业规划?

舒描:我充满自信,我坚信我一定会走出一条光明大道。不会有太多的奢求,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Q:我很赞同你的自信,那你对家乡有什么期待吗?

舒描:父母都在哈尔滨,哈尔滨充满了亲情,温情,如果有机会,我依然会投身温情的怀抱哦。难道华少不想回无锡??我才不信呢!!!


Q:想,我很想,但是现在还在努力中,我们一起努力,你有什么话送给大家吗?

舒描:就像开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