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率先在门户网站www.csair.com推出航班正点率查询

http://www.cnair.com 2009-08-28 11:3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让旅客的出行更方捷无忧,近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率先在门户网站推出航班正点率查询服务。



    从即日起,旅客登录南航门户网站查询预订客票的时候,可以在“航班信息”一栏中查询到该航班的正点率数值,方便旅客根据这个航班以往的正点情况进行选择或对行程做出调整。据悉,南航是国内首家推出网站“航班正点率”的查询的便利服务的公司。



    航班正点率查询功能的推出,体现了南航“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和追求创新的意识。目前,旅客登录南航门户网站除了可以更加简单便捷的完成购票外,还能完成机上座位预订、餐食预订,甚至是打印登机牌和自动改退票。以 “优惠、便捷、安全”为目标,南航网站带给旅客的是最优惠的产品、最便捷的服务、最安全的支付,让旅客真正从中受益。(联系人 陈慧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