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温馨提醒:新生乘机出行注意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09-08-27 09:3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大中专院校开学的临近,许多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的新生会选择乘坐飞机到校报道。由于许多新生第一次乘坐飞机出门,如何购买到相对优惠的机票、乘机需要注意什么和不能携带什么?柳州机场温馨提示如下:



  从柳州机场售票处了解到:目前柳州机场在飞的航线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厦门、昆明7条航线,其中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柳州一上海航班推出学生票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如下:凡需要乘坐东方航空公司执行的柳州-上海始发航班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提前7天到售票处申请购买机票,最低可打5.2折。欲出行的学生要早作安排,提前购买。



  针对新生行李较多的情况,出行的新生要注意携带行李的重量。按规定,购买普通仓机票的旅客,本人可随身携带5公斤的行李,还可免费托运20公斤的行李,超过的重量就要支付较高的逾重行李费了。为节省出行成本,新生要注意携带行李的重量。



  同时新生出行要避免因携带火种及违规液态物品而无法顺利通过安全检查,造成误机甚至取消乘机资格的情况发生。按规定:任何火机、火柴等点火装置均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办理托运。对于液态物品,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但可办理交运;对于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旅客经开瓶检查后可限带一件。



  另外新生请注意:凡在柳州机场售票处购买从柳州机场始发航班机票的旅客均可免费乘坐机场旅客班车,机场旅客班车在市内有两个乘车点:一个是柳州饭店8号楼门口,另一个在河南文惠桥南中国移动公司旁的国泰售票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