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三名机长因在航班起降时拍照受停飞处分

http://www.cnair.com 2009-08-24 16:0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8月24日消息: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三名机长因在航班起降时用数码相机等设备拍照,妨碍飞行安全,违反航空法,21日被国土交通省处以10至20天的停飞处分。他们分别来自亚洲天网航空(Skynet Asia Airways Co.,Ltd.)和日本全日空集团旗下的日本航空网络(Air Nippon Network Co.,Ltd.)。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Transport and Tourism)称,2007年9月,亚洲天网航空一定期航班上某荷兰籍机长(55岁)让原公司职员摄影,停飞20天;2006年,在其他定期航班上,某副驾驶员(32岁)在航班起降时摄影,停飞10天;2008年12月,日本航空网络的定期航班上某美国籍机长(31岁)摄影,停飞20天。


    他们都是在起降时拍摄跑道和驾驶座席,并公布在互联网上。依据航空法,在离着陆时禁止使用电子设备。(通讯员杨涛/编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