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速8成功的起点

http://www.cnair.com 2009-08-19 10:3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导致传统酒店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面对其他类型酒店对市场的侵吞,传统酒店原先所具有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传统酒店的转型成了很多商家所关注的焦点,转型意味着抛弃以前的经营模式与思维,意味着抛弃以前的营销理念,意味着从新开始赢得顾客的口碑。所以转型存在着较大风险,转型不成功可能导致公司的整体崩盘,这也是传统酒店的商人们所担心的。在现行的经济发展状况下,连锁加盟经济型酒店成为了越来越的商家的选择。经济型酒店连锁经营具有两大优势,一是经济型酒店连锁经营的专业化,可以提高整体经营水平;二是经济型酒店连锁经营的标准化,可以改善整体服务水平。


                    




      速8中国正是中国连锁加盟经济型酒店的旗手,速8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连锁品牌,于2004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在全国80多座城市拥有18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传统酒店的业主在选择改善自己的经营状况而加盟速8必然是一个成功的选择。在这笔者不想做太多的理论分析来说明加盟速8的优势所在,下面所举一个具体的例子会比分析来的更有说服力。



      加盟速8成功的案例——百花速8酒店:



      百花速8酒店作为速8中国的一面旗帜,是速8中国推荐的样板饭店,是北京市推荐的标准宾馆。百花速8酒店所属的门头沟地区是北京郊区,客源市场处于不成熟的状态。酒店在加盟速8之前是门头沟招待所,由于经营不善,酒店客源一直不充足,入住率持续很低,酒店也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这个时候北京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接收了这个持续亏损的国企,打算对其进行改造,目标是利用改变经营方式使其扭亏为盈。当时该项目总策划在接手该项目前就对当地酒店市场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承担项目后,他认真分析了未来酒店发展的思路,认识到只有把传统酒店改造成经济型连锁酒店才是企业成功之道。



      而速8中国让这个想法轻松成为现实。在加盟速8后,400电话客房预订系统以及速8品牌的力量为百花速8酒店赢得了比以前多得多的客户关注。 在赢得了市场主动权后,百花速8酒店严格贯彻了速8的经营理念“干净、友好”,以优质的服务以及人性化的管理,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有稳定客源支持,有标准的国际化管理体制,百花速8酒店大大缩短了正常情况下新开酒店需要扭亏为盈所需时间,也大大缩短了市场培育期。在加盟速8后,酒店当年即实现盈利,而且随着北京郊区旅游市场的日益成熟,百花速8酒店也是收获颇丰。百花的成功也让速8中国总部对其非常重视,速8总部年会、“速8日”全国铺床比赛等重大活动都选址百花。而且门头沟区人大会议在百花成功举行也让区领导对百花速8酒店更是大力支持。从百花酒店的成功的可以看出,加盟速8正是百花酒店成功的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