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生产旺季不忘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7-25 08:0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关于下发运行指挥部2009年下半年安全教育计划的通知精神,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前日召开了安全生产座谈会。



  会上,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就如何把好签派放行关、航班运行管理、查找安全隐患和加强自查力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安全是我们航空公司永恒的主题,它是一种信誉,更是一种责任。因此,作为航空公司的员工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特别是作为签派员,一定要把好航班放行的关键关口。现在正是生产旺季,越是旺季越是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和效益双嬴,从而实现安全生产“零差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