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签派室认真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08: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上半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签派室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培养签派员安全运行理念,提高签派员业务技术水平,加强作风纪律教育为工作重心,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了运行安全和飞行安全。近日,运行指挥部签派室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为保证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签派室将按照公司和运行指挥部部的总体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规章,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切实保证运行安全和空防安全。二是下半年面临生产旺季,新飞机将投入运营生产,生产任务更加繁重,签派室将精心组织,周密部属,科学安排,圆满完成航班运行指挥部任务。三是新员工较多,培训任务繁重,签派室将认真抓好运行和业务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不断提高签派员的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四是加强基础建设,加大管理力度,努力使签派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持签派员队伍稳定,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工团组织再安全生产中的服务保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