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认真做好运行设备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08:0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SOC航班监控系统是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主要航班监控系统,为南航航班运行提供各种飞行数据和信息,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对保障运行安全意义重大。自成立以来,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签派员的精心维护下,设备保持了良好的运行状态。



  从今年6月开始,由于设备投入运行时间较长的原因,系统相继出现部分硬件设备老化等故障。工作人员在发现设备故障后,准确判定故障部件,及时向信息维护部门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对方解决问题,在收到对方发来备件的第一时间内更换故障部件,并经测试,设备恢复正常工作。同时,值班签派员加强设备巡视的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高效的工作质量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股份公司的充分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