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进一步细化成本控制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08:0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以措施得力和制度到位为指导思想,进一步细化成本控制措施,加强对成本支出的事前计划、事中控制和事后审核。



    事前计划即对办公费、差旅费等实行指标控制,从7月份起每月由职能部门编制费用计划下发到各单位,保证各项成本费用支出的均衡、合理。各单位严格执行预算开支,由项目经理负责监控。事中控制即职能部门加强对成本形成的过程控制,对成本实施过程进行有效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并采取措施,将实际发生的各种消耗控制在成本计划范围内,同时抓好可控经费原始记录的管理,从本质上把成本管理从“算”转化到有目标的“干”。事后审核即坚持总经理“一支笔”审批制度,对费用支出实行严格把关。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各部门为做好成本费用统计工作,每月将进行一次成本控制分析,及时掌握成本费用指标的执行情况,对超支单位的负责人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