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取得成效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07: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根据南航股份公司整体工作部署和《航空安全管理手册》的规定,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主要领导对前场签派室和航行情报室安全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手册/文件/程序的落实、质量管理、现场监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结合安全生产特点,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安全运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层层分解,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制订整改措施和期限,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建立了运行品质评估、安全预警系统和质量管理信息系统、《品质监控管理程序》和《反违章管理程序》,规范品质监控工作,使之程序化和标准化;建立健全了自我质量审核机制,立足“自我审查、自我暴露、自我纠正、自我完善”,防止违章,积极有效地推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强化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使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同时,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与安全文化建设相结合,在构建安全管理理念、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方面取得了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