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陈振友在广西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对旺季生产提出七点意见

http://www.cnair.com 2009-07-23 15:2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振友主席(左二)对广西分公司的旺季生产进行指导( 摄影:胡常滨)




陈振友主席(前右)慰问广西分公司一线员工( 摄影:胡常滨)


    7月22日,南航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陈振友一行莅临广西分公司,对公司旺季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冒着酷暑深入一线对职工进行了慰问。

    陈主席对广西分公司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情况非常重视,特别要求召开专题营销座谈会,对公司的旺季营销工作进行分析。会上,分公司公司领导、营销部门领导和科室人员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主席对广西分公司上半年在创造较高安全品质的前提下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的旺季生产提出了七点意见:一是要善于总结自己和别人的经验,促进工作进步;二是航线安排既要考虑盈利,又要考虑长远规划;三是切合市场实际,合理规划机型;四是提高人员素质,拓宽销售渠道;五是健全奖励机制,大力发展客户;六是安排营销经验丰富的人员做好收益管理;七是完善激励机制,盘活营销队伍。

    会后,陈主席一行顶着烈日给公司基层生产单位送去了“清凉”,并看望了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不移地打赢旺季攻坚战,为南航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