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点点滴滴,爱心无限

http://www.cnair.com 2009-07-23 14:1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10日,东航甘肃分公司收到一封署名王迅的旅客写来的感谢信,他说——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领导:


    我是乘坐MU5149航班的旅客,7月10日自上海到天津。因根据航空公司的统一安排,本次航班晚点近两个小时,许多乘客有些不耐烦了。在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本次航班的乘务人员用微笑服务、用细微服务、用及时服务,使这两个难耐的60分钟变成了温馨的时刻,也变成了享受优质服务的过程。


    乘务员们送早点、送饮品,继而又送毛毯、收拾废弃餐具等等,这一切服务都是在一声尊称、一个微笑中进行着,都是在悄无声息却令人感染中进行着,尤其是其中的魏薇小姐,我的每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需要,他都能快捷的为我做到,虽然是件件小事,如,添加饮品、拿毛毯、我的嗓子不好,她又特意为我送来了润喉糖……


    现在市场经济竞争激烈,航空服务行业亦是如此。正是有了你们这样的服务人员才能为公司赢得赞许,赢得信赖,赢得客户,赢得市场和效益。


    同时也是贵公司良好的教育和培养,才能有我今天的感受。希望东航能永远腾飞,员工能像螺旋桨一样推着公司的发展。


    希望能给MU5149次航班的服务人员表扬。


    7月1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也收到旅客许先生写来的表扬信——本人于2009年7月12日乘坐贵公司的MU2305兰州-广州航班,在西安转机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在飞机上,内装现金、身份证、信用卡等重要物品,在我非常着急时,乘务员张雯女士将钱包及时归还给了我,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令我十分感动。感谢东方航空!感谢张雯女士!


    在同一天的MU2354航班上,旅客赵先生同样留下了这样几句感言:“睡眼朦胧时,递过来的枕头;抚摸双臂感觉冰凉时,递过来的毛毯……本次航班真实的感受到了乘务组真诚的问候、甜美的笑容、温馨的提示、细心的照顾。特意留心了她们的卡号(姓名牌):刘晓霞、范红艳、邵卉、张娟、龚艳红,希望下次还能享受他们的服务。”


    其实乘务员的工作就是每天的迎来送往、端茶倒水,很平凡、很枯燥、也很琐碎。很多时候,她们是在狭小的机舱中做着非常繁忙的机械运转,一切的服务程序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没有太多个人发挥的空间。因此,细心、耐心、用心服务成了考验她们的唯一标准。做得到不到位,就要看你能不能把旅客当自己的亲人了。


    这一份份的表扬信,正说明东航甘肃分公司的乘务员们,有一颗视旅客如亲人的爱心,点点滴滴中都包含着她们对旅客的无限深情。所以,才能做到耐心、细心、周到的为旅客服务,也才能得到广大旅客的首肯和赞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