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http://www.cnair.com 2009-07-23 11:1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先华 姜静)报道   7月2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友文,纪委办主任韩淑明对新任职的24名干部分四批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友文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结合各岗位实际特点,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党性原则。二是要摆正位置,不越权不越位。妥善处理好与行政一把手及其他班子成员的关系,遇事多沟通,多听意见,凡是摆在桌面上,不搞小动作。相互支持,补台不拆台,共同做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注意在干部群众中的自身形象。言行要符合党的干部要求,作风朴实,姿态要低,说话严谨,行事谨慎,工作务实;四是要心胸宽广,不计较、不算计,敢担当。作为管理者要能容难容之事,善待员工,善待与己共事的班子成员;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党风廉政方面的规定、要求,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做廉洁自律的楷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