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杭州运营基地领导心系员工 深入机坪送问候

http://www.cnair.com 2009-07-22 14: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辛苦了,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国货航杭州基地总经理赖尤云一边递给机坪作业员工矿泉水,一边叮嘱道。7月21日,在杭州气温39度,机坪地面温度高达60度,基地赖尤云总经理、张辰虹副总经理带领各部门负责人顶着酷热,来到机坪作业区为现场作业的员工送上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





    杭州连续13天的高温天气不仅给外场作业员工带来身体的不适,也使杭州基地领导如何做好防暑工作提到了议事日程。一方面要确保基地各项生产得到安全保障,另一方面要保证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针对此种情况,基地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暑措施:在内场、库区增购了电风扇;在机坪,与分公司协调为外场作业员工安排了3间安有空调的休息室;每天坚持为外场工作员工送水和冰棒;购置了一批防暑药品;就劳务派遣制员工(农民工)因居住条件较差,晚上得不到充分休息情况,基地领导进行了统筹考虑,安排了有空调的会议室,保证其晚上充足的睡眠时间。由于措施有力,目前基地员工没有出现中暑现象。





    杭州的气温是高的,但杭州基地员工的心是温暖的,因为,他们有着公司、分公司、基地以及各方面领导的关爱,这就使他们有了动力的源泉,有了工作的激情,从6月份以来,基地机坪实现了“零”的违章纪录,有效地确保机坪行车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