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打牢安全基础 实现高端突破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15:1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17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周岳海总经理做了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半年工作报告。王焕来书记做了大会总结。会议由副总经理辛爱军主持。副总经理朱国年、戚文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围绕股份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周岳海总经理工作报告的指示要求,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讨论。


    北方分公司上半年以“杜绝人为原因事故征候、杜绝人为原因严重差错、提升飞行品质”为目标,认真开展“安全基础强化年”和“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制定并落实88项“七防”措施,查找隐患,跟踪整改,形成立体风险防控体系,连续72个月未发生严重差错及以上问题,保持了平稳的安全态势。同时在销售、服务方面,以高端营销和服务为突破口, 建立高端客户网络,两舱销售收入完成考核指标的115.6%;收集1129名高端旅客信息,完成分公司全年指标的91%,数量位居股份公司第一位。在服务流程上解决了空地信息脱节的问题,高端服务开始向多样化、个性化和差异化的特色服务转变。


    北方分公司下半年认真落实南航半年会议精神,在安全工作上,要以归零的心态,夯实安全基础,按章操作、规范运行,提高飞行品质的监控;根据“七防”要求,继续深入落实88条措施,使立体风险防控体系真正发挥作用,要全面推进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使其尽快投入使用;分公司还将加强安全教育,加强飞行检查,严把放飞关,加强对飞机运行状态的监控和记录,保持飞行人员的思想稳定。下半年,分公司要守住旺季的“势头”,在淡季要全力冲刺。抓好运力安排、收益管理、渠道监管、高端营销、货运增收,打赢效益攻坚战。北方分公司将充满信心,背水一战,为实现南航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