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深入扎实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09:5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证全年安全运行工作万无一失,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按股份公司的文件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



  在“基础建设年”活动中,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班子带队伍,二是协调关系,三是解决问题和困难。抓班子主要是按照“四查四严”标准抓好班子建设;带队伍主要是带好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员工队伍。协调关系主要是协调好上下关系、内外关系、左右关系,为安全和稳定创造和谐发展的环境和氛围;解决困难和问题主要是设身处地的解决好员工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解决签派员的后顾之忧。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倡导“全员为飞行”的原则,力争为飞行员营造“无忧飞行、平安归来”的稳固后方。为积极配合“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实际工作中,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各部门从沟通、协调、分析、反馈、跟踪五个方面与地面各保障部门密切配合,全面提高飞行保障能力;同时,运行指挥部还将主动沟通,定期与地面各部门进行沟通,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索解决办法,最快逐项反馈,确保航班运行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