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安全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09:5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7月20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组织召开了三季度工作安全分析会。



  会上,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对上半年工作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对具体案例进行了重点剖析。



  针对第三季度的特点及安全形势,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股份公司关于解决当前安全突出问题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集中精力开展突出问题的排查和整治工作;二是要把贯彻落实《若干意见》作为今年后几个月安全工作的中心任务;三是要继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抓好空防预案的落实;四是要尽快修订完善运行手册中应急演练的处置程序,并组织好相关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