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组织学习飞行安全资料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09:5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提高安全关键部门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章法观念,确保生产旺季飞行安全,7月17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组织开展了飞行安全相关资料学习活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部将国外民航飞行事故典型案例、警钟长鸣——不安全事件回眸的相关资料公布于局域网上,由运行指挥部组织所属人员学习。



  通过学习使全员在安全问题上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结合案例认真吸取原因教训,教育员工从我做起,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工作标准,防止违章操作和运行,特别要防止发生重复性问题。通过学习,举一反三,对照手册、规章,自查在安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反思运行中的安全隐患,查找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漏洞,并制定措施进行纠正。更深刻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懂得安全无小事的道理,全力以赴实现旺季生产的安全运行、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