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召开职工恳谈会讲解房改政策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09: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分公司住房制度改革实施细则经过多次意见征询、修改于近日制定下发,一些职工对其中的一些条款还不是很明白。住房制度的改革牵涉到职工的切身利益,为此,南航北京分公司工会于近日召开了职工恳谈会,向职工代表讲解分公司房改政策。



    会议由北京分公司工会主席主持,3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会就《北京分公司住房制度改革实施细则(暂行)》中的实施范围和对象、住房补贴的实施办法、提取和使用办法向职工作了详细的说明,对职工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作为企业和职工之间的一个桥梁纽带,南航北京分公司工会把听取职工对分公司安全、服务、效益的建议和意见列为职工恳谈会的一个“规定动作”。会上,职工代表们特别是各分工会主席根据收集的意见和平时工作的切身感受对分公司在保障安全、提高正点率、争取效益最大化、挖掘内部节支上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南航北京分公司领导对恳谈会非常重视,工会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当场一一作了答复和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