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暑生产忙 领导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09-07-28 11:3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贵阳维修基地领导到航线慰问一线员工

 

    “天气很热,你们要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大家工作辛苦了,要休息好,多喝清凉饮料”,“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自我调节”,“工作任务虽然繁重,但一定要注意安全!”7月16日下午,国航股份工程技术分公司贵阳维修基地领导刘梦庚、张新宇、杨伟等领导,顶烈日,冒酷暑,亲临航线作业现场,慰问一线员工。



    当日气温高达37度,为入夏来最热的一天。中午1点,基地领导来到航线车间,特意准备了清凉消暑的饮品和水果,为正在工作的一线员工送上了一份衷心的问候和凉爽。对大家在为基地安全生产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要注意身体,防止中暑,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基地安全生产工作中。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不畏艰难酷暑的机务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并要求航线领导多关心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航线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员工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感动化作无限的工作热情,做好航线维护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