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干部半年考评注重实效不走过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11:1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6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考评小组成员到各现场保障单位进行干部半年民主测评,全面拉开了地服部今年上半年干部考评的序幕。此次半年干部考评旨在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完善用人机制,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创新力。考虑到旺季已至、一线员工三班倒的工作方式,地服部考评小组分三个工作日到各现场保障单位班前会进行民主测评,确保了民主测评的公正性、全面性和实效性。



    此次考评工作注重定性考核和定量考核相结合,侧重在日常考核、半年民主测评两个方面进行,其中,日常考核占40%,半年民主测评占60%。



    日常考核采用半年干部绩效合约考核的结果,主要考评干部的半年绩效完成情况。考核由人力资源室汇总干部绩效合约完成情况,经地服部绩效委员会审定后得出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测评值。



    半年民主测评主要测评干部的品行作风和综合管理能力,反映干部在今年上半年工作中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民主管理、联系群众、工作态度、专业知识、建设队伍、工作特色等。



考评小组办公室将日常考核、民主测评进行汇总和综合分析,向考评领导小组提供每位被考评干部综合测评值。考评领导小组成员分组对个别干部进行谈话。地服部党委将根据测评结果,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任用。 



                                                                                                                                 (国航西南地服部 肖娟 刘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