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召开专题工作会加强空防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9: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6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结合分公司相关规定,召开了“运行指挥部党员创优活动,签派员作风整顿专项专题会”。



  会上,运行指挥部主要领导对近期开展签派员作风专项专题工作内容、计划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要求,归纳为“作风整顿找差距,制度学习不忘记,团结协作是关键,运行就是真阵地”,深入浅出提出“实—求真务实,真—真抓实干,诚—真诚,合—队伍稳定”四字要求。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主要领导结合近期空防严峻形势,要求运行指挥部全体人员要提高敏锐性,精心准备,通过此次安全专项专题,认真整改,不走过场,确保分公司空防安全,以及签派员队伍建设长期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