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积极动员启动旺季生产战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9: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旺季生产保障,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7月进行了旺季生产动员,要求所属各单位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力争实现旺季生产正点和运行品质稳定。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从两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在运行安全方面,以践行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对涉及到飞行安全、运行安全的各个环节认真梳理、高度关注,部领导要对所负责的“安全运行工作关键点”单位高度重视,督促各项制度和流程得以落实,各单位严格监控安全、正点运行品质,员工做到按章操作,确保现场运行规范;二是在思想方面,旺季生产正值组织转型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干部要带头调整心态,积极面对转型工作即将带来的改变,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力争做到组织转型和现场生产两不误。



  另外,运行指挥部将加大对航班监控和现场监控的工作力度,加强前场签派室的协调能力,确保旺季生产平稳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