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墨尔本十二门徒岩:带走你的呼吸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13:4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二门徒石 (Twelve Apostles) 是一组穿出南大洋水面巍然耸立的巨型岩石,是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 的中心看点。


    十二门徒石形成于海水对石灰岩悬崖的侵蚀。在过去的1000-1200万年里,南大洋的风暴和充满爆炸力的大风,慢慢地侵蚀着这些松软的石灰岩悬崖,在悬崖上形成许多洞穴,洞穴逐渐变成拱门。当拱门坍塌后,这些高达45米的巨石就被从大陆岸边分离出去。


    日出和日落时分是观赏十二使徒岩的最佳时机,因为十二使徒岩会改变颜色,会在全日照耀下抛掉灰暗的阴影,披上金黄色的外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