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高原上深呼吸――尼泊尔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10:5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建筑之美是尼泊尔的独特魅力




人与自热和谐相处


        这只是一个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小国,每年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来自于世界各国的游客,因为那里的文化,因为那里的自然,这是一个上天眷顾的地方。


  安心旅行理由尼泊尔的魅力是以自然风光取胜,绝大多数游客都是深入山区去欣赏喜马拉雅山的壮丽风光,在开放的大自然中,最安全。


  每一个画面都像明信片


  尼泊尔的自然景观,是吸引游客前往的最主要原因。在尼泊尔,用相机随意按下快门,每一幅画面都好像是明信片上的风景。


  初次寻访尼泊尔的游客,可以在加德满都谷地范围内,享受大自然的洗涤。天气晴朗时,站在加德满都每个城镇,都可以欣赏到绵延的雪峰,出现在寺庙或者佛塔之上。走到城镇边缘,不仅可以看见淳朴的田园风光,也可以看到穿着传统服饰的尼泊尔人,正在田野间工作。


  另外,尼泊尔的建筑之美也是摄影师们最爱的题材,那里的寺庙和皇宫,建有多重式屋顶和斜柱,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建筑样式。


  不可错过的运动之旅


  在尼泊尔,有各种有关运动的旅行方式可以去尝试,它们会带领你看到最美丽的尼泊尔景致。


  来到尼泊尔,最好安排一天或数天的徒步爬山行程。这种行程并非攀登高峰,而是在加德满都或谷地或博卡拉的山区,从事一两天的爬山活动,不仅可以观赏壮阔的自然美景,而且可以达到健身效果。


  还有一条其特旺国家公园森林之旅也值得去体验,尼泊尔的保育动物工作做得非常成功,在其特旺国家公园里面,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稀有动物和鸟类。这种称作“森林之旅”的套装行程,包括在国家公园搭吉普车、划独木舟、步行以及骑大象寻访动物踪迹。


  最后的重头戏来了——飞跃雪峰,如果天气允许,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有趣的运动。在尼泊尔,有好几家航空公司推出Mountain Flight行程,飞行时间从一小时到数小时不等。这些行程从加德满都或者博卡拉出发,搭乘小飞机,能够近距离欣赏到喜马拉雅或安娜普纳峰群壮丽的景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