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北海银滩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08:4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开放、美丽、宜居的北海,犹如北部湾畔的一颗璀璨明珠,正吸引着世人越来越多关注的眼光。


  北海找准自身比较优势,重点突破,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科学发展之路,以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市工业园区、合浦工业园区为代表的园区经济从无到有,迅速崛起,成为工业经济增长的最亮点;以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入驻,建设序幕已经拉开;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猛,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56.3亿元,同比增长94.2%,牢牢占据广西电子信息产业龙头地位。 

 

  北海市的综合环境质量一直领先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持续位居全国113个监测城市前列,全年优良天数达到365天。北海连续获得“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和“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称号。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北海的优势和竞争力”的意识。近年来,北海还加快建设最宜人居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步伐,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空间布局不断优化,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不断增强。先后获得“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十大潜力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


  北海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走出了一条适合城市自身特质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今年10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考察北海时,高度评价“北海的路子走对了!”而今,北海正朝向建设“一个综合实力更强、开放程度更高、自然生态更美、社会环境更优、人民生活更富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