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洪都拉斯机场紧急关闭48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09-07-07 08:4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军人强行扣押总统塞拉亚并将其转移至哥斯达黎加境内。洪都拉斯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一天就任临时总统。但塞拉亚表示自己没有辞职,将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此后,该国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和冲突,政局陷入动荡。


    7月5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支持者与军警爆发冲突,目前确认1人死亡,多人受伤。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专机5日飞抵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上空,试图强行降落未果,被迫飞往邻国寻找机场降落。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当日宣布,对全国机场实行限制措施,并禁止遭罢免的总统塞拉亚的飞机降落。


    洪都拉斯首都国际机场管理部门6日宣布,即日起该机场将紧急关闭48小时。


    国际机场航站楼的一名管理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5日爆发的大规模暴力冲突导致机场多处地面设施严重受损,因此无法再为航班提供安全的起降条件。


    机场管理部门已经紧急叫停所有在此起降的商业航班和私人航班,该机场将全面关闭48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