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也门空难仅发现一名幸存者不是2名

http://www.cnair.com 2009-07-02 10:0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0人的空客A310在印度洋科摩罗群岛坠毁。据新华社北京三十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三十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经初步核实,三十日凌晨坠毁的一架也门航空公司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法国媒体7月1日报道,也门航空公司空客A310客机坠毁印度洋后,世界各国媒体一度误报一名5岁男童奇迹生还。经查,机上153人中唯一一名生还者应为现年14岁的法籍科摩罗裔少女巴卡莉·巴亚。据悉,巴娅全身多处烧伤,锁骨骨折,但没有致命伤,眼下状态“不令人担忧”。 据粗略推算,巴卡莉获救时已在海水中浸泡了约2个小时。


    法国方面表示,失事客机“‘黑匣子’的信号被空中巡逻机截获”,信号源距“大科摩罗岛40公里”,法国巡逻艇定于1日晚些时候抵达“黑匣子”所在海域,展开回收行动。 与此同时,人们也开始关心如何才能在空难中寻找生还机会。另一方面,欧盟交通部门已经对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飞机老化、维修不善、航空公司服务质量低劣等问题成为焦点。相信客机坠毁的真正原因会很快揭晓。




  如今,乘坐飞机旅行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虽然从统计数据上看,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是如果飞机一旦出现重大事故,不仅会造成人员和财产的巨大损失,更会给那些遇难者家属造成无法弥补的伤痛。因此,世界各国都应从6月1日和30日发生的两起重大空难中吸取教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