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失事客机尚未解决 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又坠毁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10:0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原创文章 不得转载



   6月初,让人备感伤心的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法航客机坠毁尚没有完全解决,6月末,也门航空公司又发生客机坠毁事件,到底客机坠毁事件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也门政府一名高级官员30日说,一架也门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150人生死不明。目前。客机上人员名单也没有确认,尚不知道客机上到底有来自多少国家的乘客。


    科摩罗警方表示,客机应该是坠入海中。但是坠机的具体地点还不清楚。他说:“我们真的没有海上搜救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